close

泰國潑水節

宋干節(潑水節)期間從4月13日到4月15日會一連三天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人們清早起來便沐浴禮佛,之後便開始連續幾日的慶祝活動,這期間,大家用純淨的清水相互潑灑,祈求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新的一年重新出發。 潑水節首二天是去舊最後一天是迎新。潑水節首二天是去舊最後一天是迎新。

所以在曼谷各大區域和主要街道如Sukhumvit 路上都很難保持身體乾淨 (曼谷潑水主要戰區是在席隆考山路跟RCA)

潑水節在泰國原名「nothing」(Songkran),與「尚罕」一詞同源。 在曼谷,人們在這一天還要用香車盛佛像及「宋乾女神」遊行,沿途接受人們的潑水祝福。在曼谷,人們在這一天還要用香車盛佛像及「宋乾女神」遊行,沿途接受人們的潑水祝福。 在緬甸稱為「達降」(Thingyan),源自梵文,意為「運轉」。在緬甸稱為「達降」(Thingyan),源自梵文,意為「運轉。

一下飛機就要趕快去買水槍,不然你就是無法回擊了。 他們當地人也是會弄一種白白的粉和水塗上路人的臉上像是祝福的意思。但是通常外國人都會躲的遠遠的,不然就是狂尖叫。

 

IMG_3952 IMG_3953 IMG_3954 IMG_3955 IMG_3956 IMG_3957 IMG_3958 IMG_3959 IMG_3960 IMG_3961 IMG_3962 IMG_3963 IMG_3964 IMG_3965 IMG_3966 IMG_3967 IMG_3968 IMG_3969 IMG_4137 IMG_41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潑水節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