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臨時改場地,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給我重新安排新的人事物。 第一時間先敲定場地為主要,當下燒錢是快到我無法想像的。

當時我本來只是想找一個場地辦一場簽結婚證書的場地。 只知道通常酒店都有提供開記者會的場地,所以就打電話去詢問。我第一個就先打電話去喜來登酒店。那位小姐一聽到我的需求,就跟我說有一個挺美的場地。我馬上就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看場地。

當時我一看到 我馬上就打電話跟我家老爺討論。隔天我馬上就付7成的訂金了。 在香港結婚真的很沒人情味,在台灣我之前找了香格里拉酒店也只收1成訂金,結婚當天收完禮金再付清就好,但是香港就很硬,先收7成。 我當下只好硬著頭付錢了。 不過場地我真的很滿意。再加上我們有after party 在遊挺上。

 

第一次看到這個場地,我好興奮,因為這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婚禮場地。

IMG_4194.JPG

當天剛結束一個會議,所以場地比較亂。

IMG_4195.JPG

好喜歡這個旋轉樓梯

 

IMG_4196.JPG

這是婚顧email 給我 佈置好的照片

IMG_4197.JPG

 

 

IMG_4198.JPG

全景照

IMG_4201.JPG

空拍照

 

IMG_4202.JPG

我們after party 的遊艇照片`

IMG_42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結婚場地 遊艇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