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GWOOD 韋奇伍德是世界知名的瓷器,所有的貴婦夢寐以求的名貴瓷器

 

在1759年,西亞韋奇伍德創立了 "WEDGWOOD 韋奇伍德" 這個家族事業直到了2008年金融風爆後面臨破產才被私募公司收購。   

"WEDGWOOD 韋奇伍德" 在這2百多年來創立了很多瓷器輝煌歷史。

在1765年,韋奇伍德創建了印象深刻當時的英國王后夏洛特誰批准了把它稱為“皇后瓷具”的新陶器形式,形成整個歐洲新的流行。次年韋奇伍德買伊特魯里亞,大斯塔福德郡莊園,為家庭和工廠用地。韋奇伍德制定了一些進一步的工業創新,他的公司,測量窯溫度準確和新潔具類型黑色玄武岩和碧玉潔具的特別方式。韋奇伍德最著名的瓷器是 "Jasperware" 。

 220px-Jasperware  Jasperware 瓷器   IMG_1117.JPG

 

 

它的建立是為了看起來像古代的寶石玻璃。它是由波特蘭花瓶,羅馬船隻現在是一個博物館的作品靈感.. (第一jasperware顏色為蘭藍,所需的實驗與超過3000個採樣的創新) 。為了表彰他的重要性,約西亞韋奇伍德被選為皇家學會會員在1783年。今天,韋奇伍德珍藏賣的一些原創設計以及現代的新古典主義風格的jasperware副本。

主要韋奇伍德圖案在jasperware 許多圖案取自古老的神話:羅馬,希臘或埃及。同時,考古​​發燒引起了眾多藝術家的想像力。沒有什麼能比這更適合滿足這一巨大的需求,而不是生產古文物的複製品。 這些往往設在珠寶首飾,以及在像壁爐架,造型和家具的建築特色。

參觀
英國的 WEDGWOOD 韋奇伍德工廠

IMG_1086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IMG_1089.JPG

IMG_1090.JPG

IMG_1091.JPG

IMG_1092.JPG

 IMG_1095.JPG

IMG_1096.JPG

IMG_1097.JPG

IMG_1098.JPG

IMG_1099.JPG

IMG_1100.JPG

IMG_1101.JPG

IMG_1102.JPG

  IMG_1104.JPG

IMG_1105.JPG

IMG_1106.JPG

  IMG_1108.JPG

IMG_1109.JPG IMG_1110.JPG

IMG_1111.JPG IMG_1112.JPG

   IMG_11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瓷器 wedgwood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