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picx 857  

 

最近很多朋友都開始在準備步入婚姻的隊伍當中

 

聽到很多台灣的男性朋友 為了要不要買一卡鑽戒求婚 而跟女友鬧到分手

 

很驚訝吧?!

 

事件一

 

家財萬貫的獨子 事業無成 家族買了塊地在大陸要開發為房地產 女方是金融界女強人 事業如日中天 沒有了男人 她日子還是很多采多姿  論及婚嫁時 當男方口頭求婚後 要求女方婚後愛相隨 女方本來心想 本來嫁雞就要隨雞的 於是答應 了求婚

 

只是有但書 她希望風光的嫁 能有一只一卡的鑽戒可以公告天下 可以相信雖然放棄了一切 事業 家庭 朋友 愛吃的路邊攤 都值得

 

當朋友潑冷水時 只要秀出戒指 露出幸福的微笑說: 我們相愛就夠了!

 

可是 那男人只有買了一只鑽石小的可憐的戒指給她 她哭了!

 

她害怕她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  她怕以後不能滿足他那犀利得媽媽的要求 她害怕以後她的世界變小與世界脫節 因為她將來的日子 只有住在鳥不生蛋的豪宅裡 哪裡都不能去 沒有姊妹掏一起逛街  沒有媽媽疼 又不敢哭回家 怕娘家擔心 她哭了

 

看著那一只戒指 只想到她自己原來是如此卑微 於是她放棄了他

 

雖然很多人笑她傻 笑她愛錢 但她只知道她不願去賭 因為愛情會越磨越少 男人更不會付出更多

 

有多少的女人可以像林鳳嬌那樣忍幾十年?? 雖然最後她得到了應有的名分與財產 可是她還會愛他嗎?? 還是心如止水了得認命而已??

 

事件二

 

另一個家財萬貫的男人 想盡辦法調教小他16歲的小女朋友 照著自己安排的路走 看他指定的書 做他要她做的工作 不可以 有自己的想法 不可以做她自己想做的事 不可以生氣 不可以揮霍 不可以過問公事 不可以想要控制男人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女孩還小 不懂事 男人說了就算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女孩也一天一天的長大 開始見多了世面 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喜好

 

有一天男人求婚了 只有一只卡蒂亞 婚戒 沒有鑽石的那一款 很平實 很樸素 很普通 她哭了

 

她一直都再忍氣吞聲 一直都在聽他的話 照他的意願過日子 像個洋娃娃 她哭了~

 

她一直沒有其他的要求 只要一只夢幻的 一卡鑽戒 她求他 他還是不給 她哭了

 

最後男人受不了 她的"無理要求" 男人離她而去 離去時還落下難堪的話 她心碎了

 

-----------------------------------------------------------------------------------------------------------

 

我這兩位男性朋友一直跟我說 那是考驗 一開始如果不調教好 以後還得了??? 我心想 :[為什麼要考驗你愛的人?? 愛她不是應該疼在手心裡呵護嗎??? 將來你有女兒 你要你的女兒受一樣的苦嗎?? 你捨得你女兒嫁給這樣的人嗎? ]

 

當然這些話我都吞到肚子裡 我沒說 只有無言以對 沉默的抗議 真的!! 沒甚麼好說得! 對吧?!  

 

只有心理乞求上帝 我一直都很乖 很懂事 請給我一個愛我又願意買一卡鑽戒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