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公害

單身難道也是一種錯嗎?

單身貴族的貴族借代成: 有經濟基礎又注重生活品味的人

這種人的特色是單身、富有、注重生活品味,像是過著貴族般的生活。

曾幾何時..... 單身貴族 = 單身公害???

我的多年好友D去年結婚了,起初還保持聯絡,直到最近打電話邀約與其他朋友一起吃飯,恰巧D不在香港,便與他太太聊聊,D的老婆一再說,D常提起我,還要她向我學習。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見到D的太太,也非頭一遭聽她這樣說。我與D,只是朋友,是彼此欣賞的朋友,不曾戀愛過。

原先我並不在意,可自從D不在家的那個午後,我就再也沒主動跟D聯絡。

是敏感還是女人的直覺?

我總隱隱感覺到敵意,因為我還是單身,會讓D的太太感到威脅嗎?為了避免麻煩,我選擇疏遠。

從老婆的角度來看,一位老公常稱讚,比自己先認識老公多年,不是前女友,卻是位特別的朋友,有幾個人能不在意?

我總覺得這是種悲哀…..單身公害,不是自己願意的。為了避嫌,便要捨棄??

若是同時認識夫妻雙方,或是我已婚,情況或許就不同了! 異性與同性之間的友誼本就不同,許多人不相信男女之間會有純友誼存在。

相信友誼,也相信這友誼很微妙,如何控制得宜,操之在己。

當個優雅的單身貴族的不二法則:千萬不要當第三者。 切記!! 切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已婚 避嫌 單身女性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