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浪漫滿屋"裡, 每次男主角李英宰要哄生氣或是難過的女主角韓智恩
就會問說: 妳要不要吃冰淇淋?

的確,冰淇淋對很多女生有著無法抗拒的魅力
我每次只要吃上一口
Haagen-Dazs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就會綻放出全世界最幸福的微笑
即使面對減重計畫崩虧一潰的命運
也一定要吃上一口

但是對我, 與情人分享才是真正幸福的味道!
記得以前總會預留一筒冰淇淋在冰箱裏.因為他總愛在飯後吃上一球.
更好笑的是其實我並不愛吃甜食,但是我總愛撒嬌要他餵我吃 
好奇怪久而久之我也漸漸習慣了他的口味
 
甚至分手後 也便成了我的習慣
每次當我吃上一口冰淇淋
我就會有那會心的一笑
這曾經的 "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的味道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