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只要到週末不想工作不想出去玩 浪漫主義的我就會跑去太子站附近的花墟買鮮花回來點綴我的公寓 
花墟是香港所有鮮花的批發市場,有時候去逛一圈看看美麗的花朵, 沮喪的心情也會好起來(這是一個很好的舒緩情緒的方法,至少比買東西或大吃大喝的好)紫羅蘭,玫瑰,百合,姜花,洋桔梗,蘭花,荷花,睡蓮....多不繁數.20到100元不整就可以買到一束.由於經長光顧的花店,店員認的我都會把壓寶貨拿出來.替我刮掉玫瑰上的刺,方便我帶回家打理.
 
白色大朵高貴的荷蘭玫瑰與粉紅色的浪漫的洋桔梗是我的最愛.來過我家的人一定知道我家有各式各樣的花瓶. 飯桌上,窗檯,廁所,茶几甚至化妝臺都會擺上鮮花.以前的男友老是喜歡往我家跑,明明住著高級3000呎大公寓,名牌的家俱.   問他為什麼?他只說我家很cozy,小小的但很舒適.但是我想因該是花朵惹的禍吧.
 
每次一大早起床,打開房門撲鼻的花香,就會讓我有好得開始.也因為那些花讓我也喜歡膩在家裏,聽著柔美的音樂,再點上我最喜歡的檀香香薰,讀一本好書.這是我單身生活最寫意的一部份.
 
春天快到了~牡丹與桃花要賣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
    全站熱搜

    曼城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